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投公司天津瑾育减资完成的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投公司天津瑾育减资完成的公告
2021年12月28日 01: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投公司天津瑾育减资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1-6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债转股概况

  2019年11月22日,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四川双马”)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可转股债权方式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64,500万元对天津瑾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瑾育”)以可转股债权的形式进行投资,并支付了上述可转股债权投资款。

  2021年10月28日,根据《可转股债权投资协议》,公司向天津瑾育发出了债转股的书面通知,要求对公司所持有的人民币64,500万元的债权实施全额转股。同时,珠海知行并进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知行并进”)亦要求对其所持有的人民币30,000万元的债权实施全额转股。

  2021年11月4日,公司及知行并进完成了对SEG Holding实施债转股。

  依据本次债转股整体方案,在债转股实施完毕后,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和谐锦豫”)将对天津瑾育就认缴未实缴的11.99亿出资额进行减资,西藏昱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昱驰”)将对天津瑾育就认缴未实缴的100万出资额进行减资并退出。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7日、2019年11月23日、2019年11月30日、2021年10月30日及2021年11月6日披露的《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9-35)、《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34)、《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40)、《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境外目标公司股权完成交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41)、《关于对SEG Holding实施债转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49)、《关于完成对SEGHolding债转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53)。

  二、 天津瑾育减资完成

  基于天津瑾育债转股已实施完毕,和谐锦豫与西藏昱驰向天津瑾育发出了就其认缴未实缴的部分进行减资的要求。其后,天津瑾育审议通过了该减资方案,并于2021年12月24日向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减资变更登记,同日,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减资变更向天津瑾育颁发了新的营业执照,天津瑾育完成了减资的工商变更。

  截至目前,天津瑾育的股权结构如下所示,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1-61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的深圳和谐成长三期

  基金募集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 2021年10月29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该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深圳和谐成长三期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锦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份额受让的形式参与投资深圳和谐成长三期科技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圳和谐成长三期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深圳和谐成长三期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43)。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和谐成长三期基金管理人通知,截至目前,深圳和谐成长三期基金已募集完毕,认缴出资额合计2,043,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