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12月25日 02: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319         证券简称:无锡振华         公告编号:2021-01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12月23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关于变更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国泰君安原指派池惠涛先生、袁业辰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池惠涛先生因工作岗位变动,不再继续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泰君安决定委派刘实先生接替池惠涛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刘实先生、袁业辰先生。刘实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4日

  刘实先生:管理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保荐代表人,现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2016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经参与完成的项目包括:无锡振华(SH.605319)IPO项目、牧高笛(SH.603908)IPO项目、成飞集成(SZ.002190)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宝胜股份(SH.600973)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东方园林(SZ.002310)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刘实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