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年12月25日 01:20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未来股份

  股票代码:600532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澜邝化工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增加

  签署日期:2021年12月24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编写。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在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 义

  在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以下含义:

  ■

  说明:如本报告书存在个别数据加总后与相关数据汇总数存在尾差的情况,系四舍五入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控制其他境内或境外上市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额5%以上的情况。

  第三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目的

  一、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上市公司发展战略的认同,从而进行的一项投资行为。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增加或减少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未来股份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等因素,有继续增持未来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届时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未来股份股25,803,227股份,占未来股份总股本的5.0000%。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自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12 月 24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增持上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5,803,227股,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

  三、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未来股份的股份总计为25,803,227股,占未来股份总股本比例5.00%,其中质押股份数量为19,242,000股,占未来股份总股本的3.73%,占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74.57%。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交易股份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 6 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买卖上市公司交易股份情况如下:

  ■

  除前述情况之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以其他方式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已披露的事项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应披露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澜邝化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旭

  签署日期:2021年12月24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三、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澜邝化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旭

  签署日期:2021年12月24日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未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5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1年12月24日,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收到公司股东上海澜邝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澜邝”或“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上海澜邝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澜邝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5,803,22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00%。上海澜邝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增持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前,上海澜邝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澜邝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未触及要约收购,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医疗服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