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21-070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21-070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年12月24日 03:1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21-070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澳克泰”),于2021年12月18日至2021年12月22日期间,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442.4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1.90%,目前均已收到款项。具体情况如下表:

  单位:万元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1. 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上述补助金额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共计442.45万元。

  2. 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时,区分与企业日常活动是否相关,按照权责发生制确认其他收益或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上述补助属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其他收益,最终结果以未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3. 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所披露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1年度税前利润总额人民币442.45万元。

  此数据为未经审计的预估数据,具体对公司利润的影响数据以公司经审计后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4. 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所披露的政府补助的最终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1年度损益情况的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 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 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章源钨业 证券代码 收益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