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荣获2021最佳CEO、最佳董秘等3项大奖

陕西煤业荣获2021最佳CEO、最佳董秘等3项大奖
2021年12月24日 22:07 每日经济新闻

12月20日至12月24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周”通过每经全媒体平台于线上隆重举行。陕西煤业(601225)一举斩获2021年“最佳CEO”等三大重磅奖项。

其中,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荣获“202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CEO”,其颁奖词为:

他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带领陕煤坚持走智能化绿色开采道路,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传统产业赋能。他将一直为陕煤实现“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的目标而奋斗。

凭借资源和技术优势,陕煤持续多年位居“陕股盈利之王”。从2020年来看,陕西煤业全年实现煤炭产量1.25亿吨,净利润148.83亿元,市值突破千亿元。此外,净资产收益率、总资产报酬率、人员功效均排名行业第一。

与此同时,陕西煤业也在加速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扩宽发展空间。其多年来中煤科工、西科大、中国电信、华为等科研院所和企业联系紧密,在智能化建设领域已经拿下6个第一,即首个全国智能化无人开采面、首个大采高智能化无人开采工作面等。

根据陕西煤业出台的《“十四五”煤矿智能化建设规划》,“十四五”期间还将围绕“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目标,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新技术、新装备和新成果的推广应用,不断丰富陕煤智能化应用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论坛上陕西煤业董秘张茹敏还荣获2021年最佳主板上市公司董秘奖,陕西煤业荣获2021年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

据了解,202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从多维度面考量 A 股市场,寻找中国优秀上市公司。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评选得到了线上线下万千投资者的参与和关注,代表数万亿资金的百家机构积极投票。

上榜企业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和创新的希望之星,也是四千多家A股上市公司的精华所在。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煤业 智能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