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 项目投标的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 项目投标的公告
2021年12月23日 02:2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 项目投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1-8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12月22日,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项目投标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项目投标,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投标相关事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招标项目主要情况

  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慈溪市新浦镇半掘浦以西;

  2、建设规模:用地面积55606平方米,年处理普通建筑垃圾10 万吨,装修垃圾(含大件垃圾)63万吨,废弃泥浆70万m3(80万吨);

  3、项目总投资: 54017.77 万元(含建设期利息);

  4、出资金额及比例:本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实缴按中标价总投资的20%缴纳,其中社会资本方占项目资本金总额的66.5%;政府方出资代表占项目资本金总额的33.5%,双方均以货币出资。

  5、合作模式及期限: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2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5 年。

  二、本次投标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自2021年上半年以来,持续跟进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项目,公司本次投标系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若中标有利于拓展市政固废业务。该项目能否中标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1-88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19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2日以现场会议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市安定门西滨河路9号中成集团大厦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十一名,实到董事十一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董事长张肇刚先生主持了本次董事会会议,会议采用举手表决方式,由主持人计票并宣布表决结果。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关于审议《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和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

  二、关于拟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项目投标的议案;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同意公司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项目投标,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投标相关事宜。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和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参与慈溪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项目投标的公告》、《公司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三、 关于审议《公司劳动合同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慈溪市 进出口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