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变更的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变更的公告
2021年12月22日 01:5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1-114

  债券代码:127047              债券简称:帝欧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辞职情况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吴朝容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朝容女士因工作需要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吴朝容女士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朝容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吴朝容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11.67万股,其所持股份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锁定。吴朝容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地履行好了高管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吴朝容女士为公司经营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 关于新聘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况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之规定,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钟杰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钟杰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管理》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关于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条件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钟杰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钟杰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天府三街19号新希望国际大厦A座15层

  电话:028-82801234

  传真:028-67996197

  邮箱:zhongjie@monarch-sw.com

  三、 关于新聘任财务总监的情况

  为保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之规定,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决定聘任蔡军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蔡军先生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蔡军先生为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3、吴朝容女士辞职报告书;

  4、钟杰先生任职资格审核文件。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2日

  1、 钟杰先生简历

  钟杰,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82年出生,西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保险学硕士研究生班结业,经济师。2021年9月至今担任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IR总监;2020年11月至2021年6月担任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8年5月至2020年10月担任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7年2月至2018年5月,先后担任蓝光发展董事会办公室资本运作总监、副主任;2015年6月至2017年1月,担任重庆润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办副主任及董事会秘书;2007年9月至2015年5月,先后担任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职员及董监事会事务科副科长、董监事会事务科科长及证券科科长;2005年7月至2007年8月,担任上海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证券数据分析师。钟杰先生已经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至目前,钟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 蔡军先生简历

  蔡军,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2010年6月至今,历任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助理、财务管理部部长、财务执行总监。

  截至目前,蔡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1-113

  债券代码:127047              债券简称:帝欧转债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1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2月2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刘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吴朝容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现经公司总裁吴志雄先生提议,同意聘任钟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钟杰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管理》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关于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条件的规定。

  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2、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吴朝容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现经总裁吴志雄先生提议,同意聘任蔡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三、 备查文件

  1、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
  • 12-22 汇通集团 603176 1.7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