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林科技:事故原因及损失未经第三方评估 无法判断赤峰黄金诉讼金额合理性

国林科技:事故原因及损失未经第三方评估 无法判断赤峰黄金诉讼金额合理性
2021年12月13日 17:3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国林科技:事故原因及损失未经第三方评估 无法判断赤峰黄金诉讼金额合理性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国林科技(300786)12月13日接受多家基金调研时回应与赤峰黄金子公司万象矿业的诉讼表示,公司向江压公司采购3台氧气压缩机是经过万象矿业同意的,公司仅向万象矿业提供制氧系统设备,与万象矿业金矿产量无相关约定。目前尚无第三方机构认定最终此次事故是设备故障还是人为操作等原因。截至目前公司并未收到对方诉讼金额的具体详细构成,目前无法判断其诉讼金额的合理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赤峰黄金 证券时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兰州银行 001227 --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27.12
  • 12-13 光庭信息 301221 69.89
  • 12-13 超达装备 301186 2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