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2021年12月08日 05: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召开第七届六次董事会、2021年9月9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册发行6亿元永续中票的议案》,同意公司申请注册发行6亿元永续中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0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七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关于拟申请注册发行6亿元永续中票的公告》、2021年9月10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发布了《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获准注册的中期票据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的发行。现将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未直接认购或者实际由公司出资,但通过关联机构、资管产品等方式间接认购本期债务融资工具,认购资产支持票据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自律规则规定的情况除外。

  公司的关联方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参与本期债务融资工具认购,最终获配金额为4,000.00万元。除此之外,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比例超过5%的股东及其他关联方未参与本期债务融资工具认购,公司不存在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关联方通过资管产品等方式间接参与认购的情况。

  本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有关文件详见上海清算网(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