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福百瑞终止创业板发行注册 保荐机构为中天国富证券

沃福百瑞终止创业板发行注册 保荐机构为中天国富证券
2021年12月06日 09:57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12月3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福百瑞”)创业板发行注册程序。 

  沃福百瑞于2020年9月10日上会暂缓审议,同年11月6日过会,2021年2月22日提交注册。2021年11月23日,沃福百瑞和保荐机构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提交了《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宁沃司发〔2021〕032号)和《关于撤回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中富证字〔2021〕264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 

  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沃福百瑞发行注册程序。 

  沃福百瑞2021年3月26日披露的招股书注册稿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枸杞和枸杞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枸杞干果、枸杞原汁、枸杞浓缩汁、枸杞果汁饮料、枸杞籽油、枸杞粉、枸杞多糖等枸杞和枸杞深加工产品品类。 

  沃福百瑞控股股东为潘泰安,实际控制人为潘泰安、庞其艳、潘嘉钰。潘泰安直接持有公司53.20%股份,通过持有宁夏启威44.68%份额并担任其普通合伙人间接控制公司4.00%的股份,现任公司董事长,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庞其艳直接持有公司18.40%股份,现任公司董事,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庞其艳系潘泰安配偶;潘嘉钰直接持有公司1.93%股份,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潘嘉钰系潘泰安、庞其艳夫妇之女。 

  沃福百瑞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股数不超过277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原拟募集资金3.88亿元,用于枸杞深加工综合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沃福百瑞此次保荐机构为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靳瑜、邱佳。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