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2月04日 06: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21-003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2月2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21年2月5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名。会议参与表决的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按持股比例对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2021年2月6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司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按持股比例对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2月6日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21-059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12月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21年12月3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七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七名。会议参与表决的人数及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张睿先生、程旭哲先生、李坚先生回避表决),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同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 (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见同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张睿先生、程旭哲先生、李坚先生回避表决),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本着互利、公平、诚信、互助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控股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旅投资”)按其持有肇庆华侨城小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肇庆华侨城小镇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提供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同意文旅投资按其持有肇庆华侨城小镇文旅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提供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以上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详细内容见同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同意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按持股比例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见同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子公司对外担保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定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14:30在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详细内容见同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21-061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12月3日,云南旅游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通过。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承诺的背景及主要内容

  公司2015年启动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但鉴于再融资政策法规、监管要求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经董事会认真研究与论证,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在此期间,为避免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与云南旅游之间的同业竞争,世博旅游集团于2017年2月16日出具了《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上述承诺中,对解决世博旅游集团下属建水临安酒店、丽江博丽酒店、腾冲荷花温泉、九乡风景区与云南旅游之间的潜在同业竞争,作出了相应安排。承诺内容具体如下:

  (一)世博旅游集团将加强对建水县临安酒店有限公司、丽江博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腾冲荷花温泉有限公司的管理和业务整合,尽快实现三家公司规范运作、扭亏为盈,并在2021年12月31日前将上述公司优先转让给上市公司,或经上市公司决议放弃优先收购权后按照国有资产监管规定转让给无关联第三方,以解决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

  (二)世博旅游集团将尽快梳理宜良世博九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产权关系,充分依靠地方政府解决土地、房产、社区等问题,规范有序发展,并在2021年12月31日前将上述公司优先转让给上市公司,或经上市公司决议放弃优先收购权后按照国有资产监管规定转让给无关联第三方,以解决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

  二、相关承诺履行情况和变更原因

  (一)承诺履行具体进展

  世博旅游集团自上述承诺出具后,一直致力于履行上述承诺,积极推动建水县临安酒店有限公司、丽江博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腾冲荷花温泉有限公司的管理和业务整合,梳理宜良世博九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产权关系,促进上述企业规范有序发展。其次,世博旅游集团和云南旅游陆续通过签订委托管理协议的方式,将存在同业竞争的主体委托给上市公司进行管理,上市公司以受托管理上述主体的过渡方式推进相关同业竞争的解决,同时世博旅游集团也落实了各项措施提升相关主体的盈利能力并取得一定效果。

  (二)延期原因

  受酒店行业特性影响,目前建水县临安酒店有限公司、丽江博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腾冲荷花温泉有限公司盈利能力较弱,经营压力较大。九乡风景区仍处于开发建设期,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尚未完善且近期存在大额投资计划,加之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对旅游景区运营、酒店会议业务冲击较大,随着疫情持续反复,上述业务仍然处在缓慢恢复过程中,企业经营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从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角度考虑,目前不适合由上市公司收购。

  1、建水县临安酒店有限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及2021年1-6月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2、丽江博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及2021年1-6月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3、腾冲荷花温泉有限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及2021年1-6月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4、宜良世博九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及2021年1-6月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三、延期后的承诺

  为保障公司及股东利益,世博旅游集团拟将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的原承诺的履行期限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除承诺履行期限变更外,原承诺中的其他承诺内容保持不变。

  在此期间,世博旅游集团和云南旅游将继续执行此前就解决上述同业竞争签订的委托管理协议,将存在同业竞争的主体委托给上市公司进行管理。

  四、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1年12月3日,云南旅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的议案》,关联董事张睿先生、程旭哲先生、李坚先生回避表决,由其他4名非关联董事对本议案进行表决,其中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博集团”)申请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事项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变更方案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世博集团提出的变更方案合法合规,未损害上市公司或其他投资者的利益。同意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本次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事项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在维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作出新的安排,有利于公司的整体发展。

  七、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三)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21-062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同意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按持股比例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

  交易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暨关联交易概述

  (一)主要内容

  2018年4月11日,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与肇庆新区管委会及其控制的肇庆悦华鼎盛文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肇庆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小镇投资合作合同》,拟共同投资开发肇庆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小镇项目(以下简称“肇庆项目”)。肇庆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 8000 亩,其中,城市建设用地约 7100 亩,水域约 900 亩。肇庆项目包括卡乐星球项目、欢乐海岸岭南水街项目、卡乐产业基地项目及配套主题文化居住区(以下简称“住宅项目”)四大部分。肇庆项目股权结构如下:

  ■

  (二)担保事项概述

  1、因住宅项目建设需要,肇庆华侨城小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镇实业”)拟分别向工商银行申请4.8亿元、向交通银行申请3.5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肇庆华侨城小镇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镇开发”)拟向中国银行申请8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以上合计16.3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5%。贷款用于肇庆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小镇项目中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

  2、因肇庆华侨城卡乐星球文化科技体验区项目工程建设、设备购置需要,肇庆华侨城小镇文旅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镇文旅”)拟向中国银行申请15年期固定资产贷款20亿元,借款利率为4.65%。根据金融机构的要求,需由小镇文旅的股东按照股权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为满足子公司参股项目开发的资金需求,支持下属公司的发展,公司拟同意以下事项:

  (1)全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旅科技”)或其控股51%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实业、小镇开发的股权比例为小镇实业及小镇开发向银行行贷款提供担保并免除担保费,担保期限为3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若以文旅科技为担保主体,则担保金额不超过25,022.13万元;若以文旅投资为担保主体,则担保金额不超过34,615万元(其中文旅科技按照其持有文旅投资持股比例提供不超过17,653.65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文旅投资另一股东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①由文旅科技按持股比例15.351%为小镇开发向工商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7,368.48万元。

  ②由文旅科技或文旅投资按持股比例为小镇开发向交通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若由文旅投资按持股比例30.1%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10,535.00万元(其中文旅科技按照其持有文旅投资持股比例提供不超过5,372.85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文旅投资另一股东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担保)。

  ③由文旅科技或文旅投资按持股比例为小镇开发向中国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若由文旅投资按持股比例30.1%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 24,080.00万元(其中文旅科技按照其持有文旅投资持股比例提供不超过12,280.8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文旅投资另一股东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担保)。

  (2)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文旅21.93%的股权比例为小镇文旅向中国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担保金额不超过43,860万元,担保期限为15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其中文旅科技按照其持有文旅投资持股比例提供22,368.6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文旅投资另一股东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担保)。

  关联关系说明: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 A”)间接控股小镇开发、小镇实业及小镇文旅,而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又是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上述担保构成关联交易。

  (三)董事审议情况和关联董事回避情况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12月3日召开的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方董事张睿先生、程旭哲先生、李坚先生回避表决,由其他4名非关联董事对本议案进行表决,其中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相应的关联方股东将回避表决。

  (三)其他说明

  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不需要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肇庆华侨城小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13日

  注册地点:肇庆新区文创二路以西西域500米肇庆华侨城文化旅游小镇(一期)C区品牌展示中心一楼03室

  法定代表人:王久浩

  认缴注册资本:2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自有物业租赁及管理;实业投资;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权及控制关系:华侨城A间接控制小镇实业

  小镇实业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小镇实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肇庆华侨城小镇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13日

  注册地点:肇庆市鼎湖区桂城站前大道创客商务中心D单元7室一楼105 室内

  法定代表人:杨云飞

  认缴注册资本:100,000 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物业租赁及管理、实业投资、货物或技术进口。

  产权及控制关系:华侨城A间接控制小镇开发

  小镇开发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小镇开发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肇庆华侨城小镇文旅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12日

  注册地点:肇庆市鼎湖区桂城站前大道创客商务中心D单元7室103室

  法定代表人:文红光

  认缴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文化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及施工;旅游资源开发及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出租;室内娱乐设施经营(不含许可项目),游乐园经营;园林工程策划、设计、施工;土木工程建设业;对市政工程的投资、建设、管理、维护;花木种植;会议及展览服务;设计和制作雕塑、演出服、道具,舞台美术设计及摄影服务;文化活动策划,文化活动组织策划;广告业;停车场经营及管理;旅游项目咨询及旅游商品开发;文化艺术品、旅游用品、首饰、工艺品的设计、开发;国内贸易;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住宿业、餐饮服务、娱乐业、电影放映(电影院内)、洗浴服务、演出经营、演出经纪;零售:音像制品、图书、期刊、电子出版物。

  产权及控制关系:华侨城A 间接控制小镇文旅。

  小镇文旅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小镇文旅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目前尚未签订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本着互利、公平、诚信、互助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公司拟同意子公司文旅科技及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实业、小镇开发的股权比例为小镇实业及小镇开发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拟同意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文旅的股权比例为小镇文旅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以上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一)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1、公司间接参股公司小镇开发、小镇实业因住宅项目建设需要,拟分别向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申请项目开发贷款,为支持子公司的发展,公司拟同意子公司文旅科技及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开发、小镇实业的股权比例为小镇开发及小镇实业向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

  2、公司间接参股公司小镇文旅因肇庆华侨城卡乐星球文化科技体验区项目工程建设、设备购置需要,拟向中国银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公司拟同意由文旅科技控股的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文旅的股权比例为小镇文旅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

  以上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有利于促进被担保对象正常运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需回避表决;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时,关联股东也应回避表决。

  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间接参股公司小镇开发、小镇实业因住宅项目建设需要,拟分别向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申请项目开发贷款,为支持子公司的发展,公司拟同意子公司文旅科技及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开发、小镇实业的股权比例为小镇开发及小镇实业向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

  2、公司间接参股公司小镇文旅因肇庆华侨城卡乐星球文化科技体验区项目工程建设、设备购置需要,拟向中国银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公司拟同意由文旅科技控股的文旅投资按其持有小镇文旅的股权比例为小镇文旅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并免除担保费用。

  以上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有利于促进被担保对象正常运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已进行了回避表决;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时,关联股东也应回避表决。

  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审批的对外担保额度合计36,360.8万元,实际对外担保合计25,577万元,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21-063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本次股东大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召开。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2月20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七)会议出席对象:

  1、2021年12月15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股东不能亲自到会,可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栋1单元17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如下:

  1、《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延期的提案》;

  2、《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担保暨关联交易的提案》。

  3、《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提案》;

  (二)披露情况:

  上述提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提案的具体内容请查阅2021年10月29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60)等其他公告。

  (三)上述第1、2项提案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李坚先生需回避表决。

  (三)上述第3项提案需累积投票表决。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五)上述提案均需对持股5%以下(不含持股5%)的中小投资者进行单独计票。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如下表所示,请股东按照提案编码所示,进行投票表决。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方式:现场登记、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加盖委托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信函或传真方式须在2021年12月17日16:30前送达本公司。

  采用信函方式登记的,信函请寄至: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栋1单元16层证券部,邮编:650224,信函请注明“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字样。

  (二)登记时间:2021年12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三)登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栋1单元16层证券部。

  (四)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伟、张芸

  电话:0871-65012363

  传真:0871-65012141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栋1单元16层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650224

  (五)其他:与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交通、食住等费用自理;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按照会议登记方式中的要求携带相关证件进行登记后参加会议。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程序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一)《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二)《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三)《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七、附件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及投票简称:

  投票代码为:“362059”,投票简称为:“云旅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如下:

  选举非独立董事(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总提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提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提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提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2月20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起止投票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 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本单位)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提案投票。本人(本单位)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本人(本单位)承担。

  ■

  投票说明:本次投票分非累积投票和累积投票。

  1、非累积投票: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2、累积投票:

  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如下: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应选人数。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证券帐户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2021年   月   日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旅游 监事会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