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76 证券简称:健民集团 公告编号:2021-72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6 证券简称:健民集团 公告编号:2021-72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1年12月03日 03:2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976 证券简称:健民集团 公告编号:2021-72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武汉生产地扩建综合制剂车间二楼D区颗粒制剂生产线(二)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并完成《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变更备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420100177701849P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84号

  法定代表人:何勤

  企业负责人:何勤

  质量负责人:卢敏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

  1、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84号:颗粒剂、散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浓缩丸、糊丸)、片剂、硬胶囊剂、糖浆剂、煎膏剂(膏滋)、膜剂、口服溶液剂(含中药提取车间)。

  2、受托方:健民集团叶开泰国药(随州)有限公司;生产地址:湖北省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生产范围:片剂、硬胶囊剂、糖浆剂、煎膏剂(膏滋)、颗粒剂。

  许可证编号:鄂20200004

  分类码:AhzBz

  发证机关: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7日

  二、本次变更事项

  公司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备案涉及的变更事项为“2021年11月29日在生产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84号扩建综合制剂车间二楼D区颗粒剂生产线(二)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1、公司本次通过符合性检查的生产线情况

  ■

  2、主要品种的市场状况

  ■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备案是基于公司武汉生产基地扩建生产线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将有利于公司提高生产能力,确保市场供应,公司本次生产线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