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通过司法程序获得的 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通过司法程序获得的 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12月02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通过司法程序获得的 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ST德豪           编号:2021—1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德豪润达”)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合计47,017,545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一、股东通过司法程序获得的限售股份的情况

  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执行西藏林芝汇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林芝”)、新世界策略(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界”)申请强制执行吴长江、惠州雷士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雷士照明发展有限公司借款纠纷两案过程中,因吴长江等被执行人未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拍卖被执行人吴长江持有的1.3亿股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票(以下简称“德豪润达股份”)。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上述1.3亿股股票(分别以72,222,222股和57,777,778股各作一个拍卖标的)在淘宝网上进行公开拍卖处理,以偿还被执行人所欠的债务。

  根据2017年3月16日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显示的《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上述两个拍卖标的分别被西藏林芝、新世界策略投资竞拍成功,成交价格分别为411,666,665.40元、329,333,334.60元。

  2019年2月28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被司法拍卖后的进展情况暨持股变动至5%以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6),公告主要内容为:被执行人吴长江名下的德豪润达股份中的46,101,364股、36,881,091股分别归买受人西藏林芝、新世界所有,上述被司法执行股份中的46,101,364股、36,881,091股的持有人已完成变更登记。西藏林芝持有的46,101,364股公司股票,新世界持有的36,881,091股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4月1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票为上述被司法执行股份中的,于2021年11月12日完成过户的剩余47,017,545股股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6),上述股份为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的股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基本情况如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569号文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两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23,000万股,每股发行价5.86元。2014年6月9日,公司完成了新增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股份变更登记,并于2014年6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及数量如下: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为西藏林芝、新世界,履行了吴长江先生在认购2014年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时所做的以下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本人本次认购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获配股份自上市首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并申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进行相关股份锁定程序。

  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合计47,017,545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68%;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2名。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情况如下表:

  5、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前后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该等限售股份持有人履行了吴长江在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中作出的承诺,本次股份解除限售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荐机构对本次股份解除限售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西藏林芝、新世界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通过司法程序获得的股份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