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提前还款的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提前还款的公告
2021年12月01日 06:33 证券日报

原标题: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提前还款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 临2021-114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21年5月28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同意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8亿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日常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共计18亿元,其中,8亿元来源于2018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项目,10亿元来源于2019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

  截至2021年11月29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2019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闲置募集资金10亿元借款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剩余募集资金临时借款将在到期之前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