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进展公告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进展公告
2021年12月01日 06:3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奥园美谷              公告编号:2021-1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大资产重组概述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7月27日、2021年8月2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标的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向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凯弦投资”)出售公司持有的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汉置业”)100%股权、北京养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养嘉”)100%股权和蓬莱华录京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蓬莱华录”)35%股权(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京汉置业、北京养嘉于2021年8月30日完成标的股权过户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蓬莱华录于2021年11月4日完成标的股权过户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详见2021年7月28日、2021年11月1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媒体”)的《关于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标的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

  二、交易价款支付情况

  公司已收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总价款的60%。根据2021年7月14日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凯弦投资应在资产交割完成后三个月内,支付完毕剩余的交易价款,即凯弦投资应于2021年11月30日前支付转让京汉置业100%股权和转让北京养嘉100%股权交易剩余的40%价款,于2022年2月4日前支付转让蓬莱华录35%股权交易剩余的40%价款。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未收到转让京汉置业100%股权、北京养嘉100%股权的剩余交易价款。

  三、后续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收到凯弦投资发送的《关于延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函》,鉴于受宏观经济环境、房地产市场整体降温下行等因素影响,以及其他实际情况,凯弦投资向公司提出延长剩余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期限的请求。具体详见2021年11月27日刊登在指定媒体的《关于收到的公告》。

  收到上述函件后,公司管理层立即询问了凯弦投资的资金状况及解决方案的具体筹划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与凯弦投资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尾款支付事宜进行协商,并寻求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意见,以评估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会已要求管理层从维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利益的角度出发,在综合考虑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与凯弦投资协商,尽快形成解决方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公司后续将根据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资产重组 华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