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21年12月01日 05: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化东宝”)于2021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经与会董事表决,一致同意聘任Du Zhiqiang(杜治强)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DuZhiqiang(杜治强)先生具备履行高级管理人员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相关素养和工作经验,能够胜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DuZhiqiang(杜治强)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DuZhiqiang(杜治强)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Du Zhiqiang (杜治强)先生简历

  Du Zhiqiang(杜治强)先生,美国国籍,出生于1972年,中国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硕士,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生物学博士,美国休斯顿MD安德森癌症中心博士后,上海市第五届“张江优秀人才”。2009年-2018年先后在诺华(中国)研发中心、强生制药中国研发中心、安进亚太研发中心等跨国企业研发中心担任重要岗位,主要研究涉及内分泌代谢、心血管及肿瘤等治疗领域。2018年-2021年8月任上海仁会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2021年9月加入通化东宝,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化东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