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963 证券简称:重庆银行 公告编号:2021-043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63 证券简称:重庆银行 公告编号:2021-043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2月01日 02:5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1963 证券简称:重庆银行 公告编号:2021-043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21年11月25日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表决截止日为2021年11月30日。会议应参会董事13名,实际参会董事13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2名,因本行股东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本行股份数量已超过其所持股份的50%,按照监管规定以及《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本行章程”)对其派出董事钟弦在董事会上的表决权进行了限制。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本行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12票,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本行章程的规定以及部分董事的任职情况,在充分考虑各位董事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的基础上,为有效发挥各位董事的专业决策作用,促进董事会及其专门委员会科学、高效运作,董事会决定对部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以下调整:

  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调整为刘星(主任委员)、钟弦、冯敦孝、袁小彬;第六届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成员调整为邹宏(主任委员)、刘建华、钟弦、刘星、王荣。

  特此公告。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