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青海华鼎 公告编号:临2021-062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青海华鼎 公告编号:临2021-062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公告
2021年11月30日 03:0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青海华鼎 公告编号:临2021-062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东广州联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联顺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7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5%。本次股份质押后,联顺科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3,835万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的80.53%,占公司总股本的8.74%。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联顺科技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其他事项说明

  股东联顺科技目前资信良好,若上述股份质押事宜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