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1-133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1-133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2021年11月27日 03:0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1-133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职工代表董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公司工会委员会根据《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于2021年11月16日至24日,组织员工代表民主推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公司92名员工代表(应参加员工代表95名,符合法定人数)以无记名票决方式通过,选举王海国先生、梁宏先生为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附:1.王海国先生简历

  2.梁宏先生简历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1

  王海国先生简历

  王海国,男,1965年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松花江第一热电分公司总经理。

  曾任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工程部副主任、设备部副主任、燃料管理部主任、副总经济师兼计划经营部主任;吉林热电检修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松花江第一热电公司副总经理;吉电华东能源项目筹备组副组长;安徽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吉电(滁州)章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中共北京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书记。

  王海国先生不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附件2

  梁宏先生简历

  梁宏,男,1965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大安吉电绿氢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任吉林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建修车间副主任;吉林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三产公司副主任;吉林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机动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厂长助理、基本建设项目经理部经理,副厂长、党委委员;吉林石化公司动力一厂副厂长、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党委委员;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松花江第一热电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松花江第一热电公司副总经理。

  梁宏先生不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