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签署 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同书的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签署 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同书的公告
2021年11月27日 01: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签署 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同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1-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招商引资《投资合同书》为框架性协议,涉及的项目土地使用权的取得需要通过挂牌出让等方式进行,土地使用权能否竞得、土地使用权的最终成交价格、土地使用权的最终面积及取得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招商引资《投资合同书》中涉及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等数值为双方合作目标,实际发生额以未来发生为准。项目建设、投产及生产经营需要一定的时间,该项目的实施尚需相关部门审核,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3、该协议的签订不会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21年11月25日,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签署芭田新型肥料项目招商引资《投资合同书》(以下简称“本合同”),公司拟在翁源经济开发区官渡片区选址投资开发建设芭田新型肥料项目,并于项目建成后从事相关经营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名称: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性质:地方政府机构

  3、与公司的关系: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一) 创办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芭田新型肥料项目(以工商名称为准)。

  2、投 资 方: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3、经营范围:灌溉肥、控释肥、有机肥、生物肥、生态复合肥和普通复合肥等新型肥料。

  4、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5亿元以上,投资强度500万元/亩,税收强度30万元/亩。

  5、出资方式:投资方自筹。

  (二) 项目用地地点和面积

  项目用地位于翁源经济开发区官渡片区,总面积约100亩,详细界址及最终面积以测绘红线图为准。

  (三) 项目供地时间

  甲方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地事宜,甲方争取在签订本合同后18个月内完成项目土地招拍挂手续,具体以自然资源部门审批时间为准。

  (四) 项目用地出让价格

  项目用地土地出让金挂牌价:土地评估价以上。

  (五) 项目土地出让金的付款方式

  土地出让金以翁源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交易价金额和规定时间付款。

  (六) 项目用地年限及用途

  项目用地年限为50年,如国家、省出台新土地政策,则按新政策执行;项目用地的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期满后乙方可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土地续期使用相关手续。

  (七) 甲方职责

  1、甲方为乙方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维护乙方的正常基建开发、生产经营,协助乙方处理好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2、甲方积极为乙方提供“一站式”服务;协助乙方办理发改、安全、环保、运输车辆、工商、供电、供水、税务、消防等部门的相关手续(费用由乙方负责)。

  3、甲方在乙方土地成交30天内完成青苗补偿等地上附着物工作,并协助乙方办理建设开工许可证等前期工作,让乙方获得进场施工权,青苗补偿和地上附着物的搬迁费用由甲方负责。

  4、甲方在乙方付清土地出让金及相关费用之日起10天内为乙方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5、甲方确保乙方创办的项目达到相关规定指标后,享受省、市、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6、甲方负责项目用地的水、电、路配套,具体要求如下:甲方负责在地块红线边提供市政供水管网、排水管网及高压线接口,负责道路通达项目边线,费用由甲方负责。

  (八)乙方职责

  1、乙方应确保创办项目总投资5亿元以上(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以上),正式投产三年后年产值要达到10亿元以上,年纳税3000万元以上。

  2、乙方创办项目应在甲方所在地设立独立法人公司,并在甲方所在税务部门缴纳企业产生的各种税收。

  3、乙方在土地交付后即应动工开发建设,并确保项目2年内建成投产。

  4、乙方在开发建设及经营中,应做好水土流失的管控和污染防护治理工作,同时负责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厂区内的环保、绿化、卫生、治安管理等工作,所产生的全部费用由乙方负责。

  5、乙方应当做好项目环评、安评及消防等相关工作,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应按相关部门要求达到环保安全等生产标准,如果发生环境污染及其他事故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6、乙方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生产,依法经营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大力支持当地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7、乙方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租赁土地、厂房和设施给第三方开展与本合同无关的经营活动,否则甲方有权依法收回已出让的土地权属。

  四、 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 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签署的芭田新型肥料项目招商引资《投资合同书》旨在提高产业整体水平的战略高度,提升供应链稳定性和技术创新能力,塑造更强核心竞争力,增强抗风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2、 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资金由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解决并根据项目进展分期支付,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项目土地使用权的取得需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出让程序,项目建设、投产及生产经营需要一定的时间,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3、 存在的风险

  项目土地使用权的取得需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出让程序,招商引资《投资合同书》中涉及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等数值为双方合作目标,实际发生额以未来发生为准。项目建设、投产及生产经营需要一定的时间,该项目的实施尚需相关部门审核,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 公司近3年签订框架协议后续进展情况

  六、报备文件

  1、《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芭田新型肥料项目投资合同书》。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