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 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 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2021年11月27日 01: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 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1-05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寒穷女士、副总经理章凯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寒穷女士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章凯栋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该职务后,其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寒穷女士、章凯栋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李寒穷女士、章凯栋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李寒穷女士、章凯栋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邵洪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邵洪峰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邵洪峰先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关于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未发现其有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简历

  邵洪峰 男,1970年出生,硕士学历,山东大学国际经济学专业学士,香港理工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硕士。曾任上海南光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苏州南光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大厦副总经理兼宾馆总经理,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宁波野生动物园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