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报道:徐工成全球最大起重机制造商

美媒报道:徐工成全球最大起重机制造商
2021年11月26日 13:08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美媒报道:徐工成全球最大起重机制造商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据雅虎财经频道网站11月23日报道,主要建筑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2020年的销售额达到约56.6亿美元,在英国KHL集团12日发布的全球起重机械制造商20强排行榜上位列第一。

  报道称,同比74%的强劲增长令徐工集团从去年的第四位跃至首位。2021年前10个月,该集团称其个性化定制起重机的销售量增长235%。

  徐工董事长王民表示:“徐工把技术创新放在首位,我们现在拥有全球五大研发中心,拥有行业排名第一的国家级技术中心、行业唯一的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如今,我们的技术创新水平不断引领行业发展,逐步实现对欧美日竞争对手的并行与超越。”

  报道注意到,徐工还发布了《徐工起重碳达峰与碳中和宣言》。该宣言承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扛起建设生态文明的责任与担当,在行业内率先提前实现“碳达峰”,努力实现“碳中和”目标,以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报道表示,为实现这一承诺,徐工在宣言中提出了数个目标,包括大力推进能源结构清洁低碳化,着力打造绿色智造示范企业,加快低碳节能技术应用和新能源产品布局,致力于推广再制造产品应用和全员减碳意识。

  报道指出,徐工作出这一承诺正值中国建筑机械行业开始登上国际舞台之际。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介绍,中国的起重机企业不仅参与建设美丽中国,也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积极的力量之一。

  他表示,借助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中国拥有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其“双碳”目标显示了一个大国的责任感。中国产业呈现绿色低碳和产业升级两大发展趋势,这也为企业提供了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