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例行停车的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例行停车的公告
2021年11月24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例行停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1-100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例行停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联化”),受冬季民用高峰供气量影响,天然气制甲醇装置于2020年11月21日开始停车,该装置停车属于近几年例行停车。停车期间每月影响甲醇产量约6.9万吨,预计停车时间4个月左右,具体复产时间将根据天然气供应情况确定。

  公司持有博源联化80%股权,博源联化甲醇装置设计产能100万吨/年,停车期间预计每月发生费用约1,598万元,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博源联化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停车期间,公司将对甲醇装置进行系统的检查、维修、维护,积极做好甲醇装置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要求,根据博源联化甲醇装置复产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1-101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例行停车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例行停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00),经事后审核,因工作人员失误,原公告中停车日期有误,现对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受冬季民用高峰供气量影响,天然气制甲醇装置于2020年11月21日开始停车,......。

  更正后:

  ......,受冬季民用高峰供气量影响,天然气制甲醇装置于2021年11月21日开始停车,......。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其它内容不变。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不便之处,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告文件在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蒙古 远兴能源 甲醇 天然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