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国家出资企业审批事项的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国家出资企业审批事项的公告
2021年11月24日 02:51 证券时报

原标题: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国家出资企业审批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吉林化纤 公告编号:2021-78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

  国家出资企业审批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1月3日,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吉林化纤”)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1月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化纤集团”)《关于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审核意见》(吉纤集团字【2021】75号),化纤集团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财政部、证监会令第36号)相关规定,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进行了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同意吉林化纤“拟以不低于本次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的价格,向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含本数)股票,单一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认购上限为5,0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1.2万吨碳纤维复材项目和偿还银行借款。”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吉林化纤 公告编号:2021-77

  股东关于减持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达到1%的公告

  股东上海方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方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其于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1月2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24,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该股份来源于协议受让和司法拍卖竞得。本次减持后,上海方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74,525,676股。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化纤 股票 A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