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金融服务站走进长沙高新区

产业金融服务站走进长沙高新区
2021年11月24日 03:18 潇湘晨报

原标题:产业金融服务站走进长沙高新区

    本报长沙讯  11月23日上午,“我们一起向前冲”长沙银行践行“三高四新”战略金融服务大行动收官站走进长沙高新区。会上,长沙产业金融服务站长沙高新区站挂牌成立,为这一贯穿全年的活动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介绍,长沙高新区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以科技金融为主线的中小企业投资的生态。当前,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扬帆起航,长沙高新区作为省市打造“三个高地”的主力军,将充分发挥银企对接的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为金融机构和园区企业搭建稳定化、常态化、长期化的对接服务平台,持续巩固扩大银企对接合作成果,全力助推银企合作、政银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长沙银行已为35%的园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服务科技型企业超过1000家,支持1000多家园区企业融资104亿元。

    长沙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曼在致辞中表示,将长沙高新区作为金融服务的主阵地,创新产品服务、整合资源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记者李鑫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长沙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