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评级关于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世纪评级关于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3日 05: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新世纪评级关于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世纪评级关于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关注公告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评级”或“本评级机构”)于2021年6月15日对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滨化股份”或“公司”)及其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滨化转债”进行了定期跟踪评级。评级结果为主体信用等级AA级,评级展望稳定,债项信用等级AA级。

  2021年11月18日,滨化股份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简称“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和《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并对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进行调整。

  根据滨化股份2021年11月19日发布的《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显示:公司将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和关于《董事、监事薪酬制度》的议案。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名单包括选举张忠正、王树华、于江、王黎明、苏德民、任元滨和刘洪安为非独立董事,选举杨涛、李文峰、李海霞、郝银平为独立董事。公司现任董事长朱德权、董事/总经理姜森和董事商志新不在第五届非独立董事选举名单,现任独立董事陈吕军、厉辉和张春洁不在第五届独立董事选举名单。

  截至2021年10月14日,滨化股份第一大股东滨州水木有恒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水木有恒”)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为7.53%,张忠正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为6.63%,此外公司无持股5%以上的股东。水木有恒成立于2016年12月23日,合伙期限自2016年12月23日至2021年12月21日。北京工研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简称“工研孵化公司”)为水木有恒执行事务合伙人,公司现任董事长朱德权为工研孵化公司股东、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

  新世纪评级将持续关注滨化股份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换届选举和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选举对公司经营管理、在建工程投资进度、财务状况的影响,以及对公司和存续债券信用质量可能产生的影响,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选举 滨化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