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21-067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21-067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年11月23日 03:0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21-067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接到控股股东崇义章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章源控股”)函告,获悉章源控股所持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3. 章源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付能力。其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股份解除质押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履行。本公司将持续关注章源控股股份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