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21-069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21-069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2021年11月22日 00: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21-069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CRCC认证证书的取得,仅代表公司相关产品有资格参与市场竞争,与市场订单取得或对业绩贡献并不构成直接关系。相关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与业绩贡献,视具体获得订单或合同执行情况而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RCC”)签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2件,我公司生产的200-250 km/h燕尾I-B型粉末冶金闸片、200-250 km/h非燕尾型粉末冶金闸片均符合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铁路产品认证证书》主要内容

  ■

  上述产品均符合CRCC-00W-001:2018和CRCC-09W-014:2019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

  本证书的有效性依据发证机构的年度监督结果保持。

  二、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意义

  CRCC是实施铁路产品、城轨装备认证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本次公司取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研发的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产品已达到国铁集团有关生产制造和质量管理标准的要求,公司获得了参与该认证产品项目招投标的资质和权利。

  三、对公司经营及业绩影响

  CRCC认证证书的取得,仅代表公司相关产品有资格参与市场竞争,与市场订单取得或对业绩贡献并不构成直接关系。相关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与业绩贡献,视具体获得订单或合同执行情况而定。公司新产品的成功认证,对公司经营业绩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会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