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 公告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 公告
2021年11月20日 06:0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218        证券简称:拓日新能         公告编号:2021-06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拓日新能”)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奥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欣投资”)函告,获悉其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再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4、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本次股份质押融资用于满足本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3)以2021年11月19日起算,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占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对应融资余额如下表所示:

  (4)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本公司利益的情形。

  (5)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6)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其质押的股份均是为拓日新能融资提供增信担保,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