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1年11月20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1月30日9:30—14:30

  ●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临海市汛桥镇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1年11月30日上午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届时将针对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公司治理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现场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活动召开时间:2021年11月30日9:30—14:30;

  活动召开地点:浙江省临海市汛桥镇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二、公司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兼总裁陈保华先生,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祝永华先生,公司首席财务官张美女士,首席科学家兼制剂研究院院长郭晓迪先生,子公司上海华奥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向阳先生,子公司浙江华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岡慧女士,公司总裁助理徐觅女士(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会有所调整)将参加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三、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为了更好的安排本次活动,有意向报名参加活动的投资者请提前与公司进行预约登记,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1、预约时间:2021年11月22日-11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预约方式:拟参加活动的投资者,请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17点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1)、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通过邮寄、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发送到公司。出席活动的人员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场参会。公司将对来访投资者的身份证明文件进行复印存档,以备监管机构查阅。

  3、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敏、汪慧婷

  电  话:0576-85991096;0576-85015699

  邮  箱:600521@huahaipharm.com

  传  真:0576-85016010

  4、为提高接待效率,在接待日活动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向公司证券办提出所关心的问题,以便公司对相对集中的问题形成答复意见。

  四、其他事项

  公司将在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召开后通过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本次活动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1:参会回执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华海药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