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5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5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11月18日 02:3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5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大股东兴昌塑胶五金厂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股东累计减持达5%,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大股东兴昌塑胶五金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兴昌”)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香港兴昌、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鸿辉实业”)、普宁市新南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普宁市园林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为杨氏家族成员所控制企业,“杨氏家族”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成员包括杨旭恩先生、杨镇欣先生、杨镇凯先生、杨镇裕先生、杨广城先生及杨楚丽女士、杨康华女士。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16日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氏家族”通过协议转让、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47,3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00%。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一)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二)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2021年10月29日,公司披露《关于大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 新鸿辉实业于2021年10月28日与李轩及海通证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43,044,6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4%。上述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并已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详见上市公司披露的《关于大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3)。

  2、2021年11月16日,香港兴昌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了4,315,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6%。2021年9月30日,公司披露《关于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香港兴昌计划在2021年9月30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不超过947.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

  (三)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前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氏家族”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418,331,24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4.17%。具体持股情况如下表:

  ■

  2、本次权益变动后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氏家族”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370,971,24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9.17%。具体持股情况如下表:

  ■

  二、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权益变动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 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业务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详见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一)香港兴昌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