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1-81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定向融资计划募集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1-81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定向融资计划募集完毕的公告
2021年11月17日 03:0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1-81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定向融资计划募集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定向融资计划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定向融资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77)。公司拟以非公开方式分别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2,000万元、期限为6个月的“重庆三圣实业A定向融资计划”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2,700万元、期限为6个月的“重庆三圣实业B定向融资计划”的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一、定向融资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备案通知书》和《成立通知书》,重庆三圣实业A定向融资计划、重庆三圣实业B定向融资计划已认购完毕,备案登记事项情况如下:

  (一)重庆三圣实业A定向融资计划已认购完毕,认购人为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

  ■

  本次募集资金已用于归还前次重庆三圣实业定向融资计划相关款项。

  (二)重庆三圣实业B定向融资计划已认购完毕,认购人为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

  ■

  本次募集资金已用于归还平安银行贷款。

  二、备查文件

  《备案通知书》、《成立通知书》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