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横县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广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横县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2021年11月15日 11:13 银保监会

原标题:广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横县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来源:广西

桂银保监复〔2021〕413号

农业发展银行南宁分行

《关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横县支行机构变更名称的请示》(南农发银发〔2021〕43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 2018年第5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横县支行”名称变更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横州市支行”,同时营业地址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县横州镇城北一街085”变更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州市横州镇金龙街107号”。

二、你分行应根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到我局领取新许可证,并按规定进行公告。

三、你分行应做好变更名称的各项相关工作,维护变更过程中系统、人员、业务等方面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确保正常运行,并及时向我局报送变更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四、你分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市场监督管理登记变更等有关法定手续,并向我局报告。

2021年11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