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077 证券简称:渝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1-041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77 证券简称:渝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1-041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变动的公告
2021年11月12日 02:3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1077 证券简称:渝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1-041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变动的公告

  本行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近日收到本行职工监事朱于舟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岗位调整,朱于舟先生辞去本行职工监事、监事会内控评审委员会、履职尽职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朱于舟先生的辞任自即日起生效。朱于舟先生确认与本行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无与辞任有关之其他事项须通知本行股东和债权人。本行监事会对于朱于舟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行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2021年11月11日,本行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选举周玮女士为本行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职自选举日起生效,任期同本行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周玮女士简历如下:

  周玮,女,汉族,生于1977年10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本行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历任本行风险管理部风险控制科经理、操作风险管理科经理、信用风险管理科经理,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北碚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加入本行前,周玮女士曾就职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理赔中心。

  特此公告。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