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21年11月11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本次公司为上海凡卓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截止目前公司为上海凡卓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乐科技”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凡卓于2021年11月9日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以下简称“江苏银行”)签订了《借款展期合同》,借款人上海凡卓向贷款人江苏银行申请原3,500万元借款展期,原担保人凯乐科技自愿按原担保合同约定继续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

  (二)上述担保额在经凯乐科技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21年对外担保额度议案》担保计划额度内,无需另行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

  注册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秀文路898号5幢1708室

  法定代表人:朱弟雄

  注册资本:16743.7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从事通讯科技、通讯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通信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图文设计制作,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截至2021年9月30日上海凡卓主要财务指标:

  资产总额1,089,725,777.14元,负债总额174,097,047.71元,流动负债总额174,097,047.71元,资产净额915,628,729.43元,营业收入301,606,462.15元,净利润-18,493,087.26元。(以上数据来自未经审计的上海凡卓报表)。

  上海凡卓系凯乐科技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1日,凯乐科技持股98.74%,凯乐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凯乐华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持股1.26%。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

  债务人: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1、保证人在本合同项下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发生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复利、罚息、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律师费、公证费、税金、诉讼费、差旅费、评估费、拍卖费、财产保全费、强制执行费、公告费、送达费、鉴定费及债权人为实现债权所支付的其它相关费用等款项。

  2、本合同的保证期间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到期(包括展期到期)后满三年之日止。

  四、董事会意见

  上海凡卓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且本公司间接持有100%股权,为保证其经营工作的开展,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支持,符合本公司的整体利益。上海凡卓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上述担保风险可控。本公司未有与证监发[2005]120 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相违背的事件发生。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本次公告,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6,710万元(含本次担保,全部为对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担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05%,其中逾期担保金额为0元。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上海凡卓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2、上海凡卓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签订的《借款展期合同》;

  3、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