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国民技术与浦项化学签署增资协议 推动新能源负极材料行业发展

午间公告:国民技术与浦项化学签署增资协议 推动新能源负极材料行业发展
2021年11月10日 12:2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午间公告:国民技术与浦项化学签署增资协议 推动新能源负极材料行业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国民技术:公司及控股孙公司内蒙古斯诺与浦项化学、华友钴业签增资协议,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斯诺将所持内蒙古斯诺95%及5%股权分别转让给国民技术和华友钴业。其后,协议约定,浦项化学以1.41亿元现金认购重组后的内蒙古斯诺新增注册资本,取得内蒙古斯诺15%的股权,国民技术和华友钴业放弃行使优先认购权,此次交易有利于合作推动内蒙古斯诺在新能源负极材料行业的发展。铜陵有色:控股子公司铜冠铜箔首发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提交证监会注册。奥士康: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约289.63万股限制性股票、1272.72万股股票期权,股票来源均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江天化学: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签署搬迁补偿合同,总价款约5.54亿元(不含土地使用权补偿),土地使用权补偿等价等面积置换;同时公司拟与南通市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投资新建迁出长江一公里安全环保提升项目(甲醇下游新材料及中间体一体化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