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拟使用27亿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中科曙光:拟使用27亿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2021年11月10日 06:41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中科曙光:拟使用27亿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中科曙光(603019.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7亿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7亿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2020年10月16日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49亿股,发行价格为32.1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47.80亿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2878.18万元(不含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47.51亿元。 

  根据公司公开披露的《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端计算机研发及扩产项目、高端计算机内置主动管控固件研发项目、高端计算机IO模块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科曙光表示,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不会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将上述募集资金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科曙光 计算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