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1月10日 02:1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50 证券简称:深天马A 公告编号:2021-056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以书面或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际行使表决权的董事9人,分别为:彭旭辉先生、朱军先生、张志标先生、肖益先生、董海先生、孙永茂先生、王苏生先生、陈泽桐先生、陈菡女士。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姜华玮先生、迟云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附件:公司副总经理姜华玮先生、迟云峰先生简历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公司副总经理姜华玮先生、迟云峰先生简历

  姜华玮先生简历

  姜华玮,男,1968年12月出生,东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现任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4年加入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模块部生产主管,采购部经理,战略市场部高级经理,消费品营销中心国内销售部总监、高级总监,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

  姜华玮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姜华玮先生与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姜华玮先生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目前,姜华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姜华玮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合适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迟云峰先生简历

  迟云峰,男,1980年11月出生,河北工业大学应用物理专业本科学历。现任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飞利浦移动显示系统深圳佳汇显示器厂高级工程师。2007年加入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深圳天马车机厂副主任工程师、副厂长,深圳事业部计划经理、运营部高级经理,专显事业部运营部总监,消费品事业部运营部总监,公司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迟云峰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迟云峰先生与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迟云峰先生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目前,迟云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迟云峰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合适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050 证券简称:深天马A 公告编号:2021-057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

  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迟云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迟云峰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迟云峰先生将继续在公司及其子公司任职,经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召开的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迟云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迟云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迟云峰先生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迟云峰先生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选举陈丹女士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陈丹女士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中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特此公告。

  附件: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陈丹女士简历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陈丹女士简历

  陈丹女士简历

  陈丹,女,1985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董事会办公室投资者关系经理。2007年加入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陈丹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陈丹女士与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陈丹女士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目前,陈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陈丹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合适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