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华谊装备完成战略重组 全力打造上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中化学华谊装备完成战略重组 全力打造上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2021年11月06日 19:3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化学华谊装备完成战略重组 全力打造上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获悉,11月6日,中化学华谊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学华谊装备)战略重组仪式暨中国化学智能装备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上海市奉贤区举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董事长戴和根表示,中国化学所属桂林公司拥有五复合橡胶挤出产品技术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上海华谊所属装备公司以技术精、质量优享誉国内外市场。桂林公司与上海华谊装备强强联合,重组成立中化学华谊装备公司,同步建设智能装备研究院暨科研院上海装备研发中心,是加快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切实之举,是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股权多元化的最新实践,更是推进央地合作携手共赢的实际行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11-08 安旭生物 688075 78.28
  • 11-08 雅创电子 301099 21.99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