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1月04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6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8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送达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

  2、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5:00在公司办公楼一楼视听会议室召开,采用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董事吴潮忠先生、李丽璇女士、林瑞波先生、吴豪先生亲自出席会议;董事郑栩栩先生、杨煜俊先生,独立董事姚树人先生、张铁民先生、郑璟华先生采用通讯方式出席,以传真方式参与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和《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要求。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潮忠先生主持,公司监事洪福先生、郑景平先生、廖步云先生和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调整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的议案》。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13日、2021年9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巨轮(天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轮天津”)100%股权。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范围内办理与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在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许可的范围内,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和市场情况,并结合本次交易的具体情况,制定、调整、实施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其中首次公开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如挂牌转让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或未能成交,授权董事会调整挂牌价格,但公开挂牌价格不得低于公司对巨轮天津的股权投资累计金额55,200.00万元。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1月2日期间,委托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巨轮天津100%股权,挂牌底价分别为86,764.25万元、73,749.62万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2021年9月30日及2021年10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由于在前二轮公开挂牌期间均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公司计划继续推进本次资产出售,拟将巨轮天津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调整为55,200.00万元并委托南方中心进行第三轮公开挂牌转让。本次挂牌价格的调整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

  因涉及公开挂牌,交易对方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涉及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如涉及关联交易,公司届时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关联交易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董事李丽璇女士、林瑞波先生和吴豪先生因曾在挂牌转让的标的公司任职,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7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13日、2021年9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巨轮(天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轮天津”)100%股权,首轮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底价不低于86,764.25万元人民币,并授权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许可的范围内办理与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和市场情况,并结合本次交易的具体情况,制定、调整、实施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

  根据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1月2日期间,委托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巨轮天津100%股权,挂牌底价分别为86,764.25万元、73,749.62万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及2021年10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由于在前二轮公开挂牌期间均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公司于2021年11月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的议案》,公司计划继续推进本次资产出售,拟将巨轮天津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调整为55,200.00万元并委托南方中心进行第三轮公开挂牌转让。2021年11月3日,南方中心启动下一轮挂牌转让程序。本次挂牌公告期为2021年11月3日至2021年11月16日,挂牌底价为55,200.00万元。相关挂牌信息详见南方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csuaee.com.cn/)。

  本次交易为公开挂牌转让,最终的交易对方、交易价格尚无法确定,本次挂牌转让资产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巨轮智能 天津市 挂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