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2021年11月03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日收回部分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本金合计5,000万元,收到收益23.42万元。

  ●履行的审议程序:2021年1月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决议有效期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授权到期之日起(2021年2月6日)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期限内可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经批准的额度、投资的产品品种和决议有效期限内决定拟购买的具体产品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执行事项由公司财务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一、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

  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购买光大证券金指数系列收益凭证第532号5,000万元,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

  2021年11月2日上述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已到期,公司赎回本金合计5,000万元,收到收益23.42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牛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