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61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61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公告
2021年11月03日 02:3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61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事项进行了统计,现将有关统计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事项的基本情况

  11月1日,公司收到湖北钟瑞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诉上海优尼斯工业服务有限公司合同纠纷的起诉状,涉诉金额2,774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发生的重大诉讼事项应当采取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计算的原则。自公司前次披露诉讼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披露的《2021半年度报告》)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未披露诉讼事项涉案金额合计5,179.74万元,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14.23%。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累计诉讼案件情况统计表》。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事项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

  鉴于上述诉讼尚未开庭审理或尚未结案,最终判决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案件后续进展,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

  四、备查文件

  1.起诉书

  特此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日

  附件

  累计诉讼案件情况统计表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