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的 提示性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的 提示性公告
2021年11月02日 01:3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79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云投集团”)的通知,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推动省属企业资源整合,云南省国资委正在与云投集团研究更好地发挥资本平台作用的方案,涉及将云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变动至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但目前方案尚未确定,且尚需获得有关部门批准。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动,但不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为云投集团,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国资委。

  该事项正在筹划中,公司将持续关注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投生态 云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12.36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