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68        证券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原因说明(单位:元)

  ■

  2、利润表项目变动原因(单位:元)

  ■

  3、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原因(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一、关于向控股子公司转让子公司股份事宜

  2021年8月19日,公司及青岛博元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青岛博元”)与东宝生物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公司及青岛博元向东宝生物合计转让益青生物60%的股份,其中:公司向东宝生物转让益青生物960万股股份,占益青生物总股本的48%;青岛博元向东宝生物转让益青生物240万股股份,占益青生物总股本的12%。本次向控股子公司转让子公司股份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东宝生物持有益青生物60%的股份,公司持有益青生物32%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向控股子公司转让子公司股份的公告》(2021-031)。

  二、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及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事宜

  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宝生物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及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东宝生物综合考虑发展战略、目前实际经营情况,为更好的优化东宝生物业务经营模式、丰富产品结构,并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拟对“胶原蛋白肽营养补充剂制品建设项目”的工程技术方案和产品结构进行变更调整优化,并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将剩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本事项尚须提交东宝生物股东大会审议。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王爱国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于垂柏会计机构负责人:赵彦英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法定代表人:王爱国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于垂柏会计机构负责人:赵彦英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财政部于2018年12月7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的通知》(财会[2018]35号),本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上述新租赁准则,并对财务报表相关项目作出调整。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9日

  股票代码:002768        股票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4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爱国先生关于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延期购回业务的函告,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爱国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 20,700,000 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6.43%,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7.63%;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68,204,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4.13%,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25.14%。

  王爱国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王爱国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本次质押延期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业绩补偿履行义务。

  五、备查文件

  1、股份延期购回证明文件;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