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能源站进入“进博时间”联美控股助力进博能源保障

国家会展中心能源站进入“进博时间”联美控股助力进博能源保障
2021年10月28日 11:51 中国网

原标题:国家会展中心能源站进入“进博时间”联美控股助力进博能源保障 来源:中国网财经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记者获悉,位于进博会核心区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能源站,由华电福新与联美控股(600167.SH)共同投资运营,投资总额达5.6亿元,服务面积达147万平方米,采用了全球最先进天然气分布式“冷热电三联供”技术。该系统利用天然气发电,执行“以冷热定电、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行模式。过程中所产生的高温烟气和缸套水余热驱动驱动余热溴化锂设备进行制冷/供热,实现冷、热等多能联供,有效满足展览、会议、商务、酒店、办公业态等不同业态的不同用能需求,对能源站的技术与管理均有非常高的要求。

  针对此次进博会,核心区能源站能源站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环保、能源保障、信息安全等重要环节和防线,在充分用好已经形成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通过实战演练不断找问题、找不足,全面排查风险、堵塞漏洞,先后开展了13项6类专项检查,35项问题已于10月22日全部完成整改,“四到位一畅通”全面落实。

  10月25日上午8时,能源站已配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成首次供暖调试,以更精准的疫情防控和更精细的服务保障,严阵以待“进博时刻”。

  联美控股作为A股市场上规模最大的清洁供热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因地制宜推进综合能源业务布局,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度融合,持续助力全社会形成生态环保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及空间格局,为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更优质的能源服务,为建设和谐绿色家园不断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