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1年10月28日 06:2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证券代码:002921             证券简称:联诚精密               公告编号:2021-069

  债券代码:128120             债券简称:联诚转债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情况说明

  利润表项目变动情况说明

  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情况说明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事项。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12228),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8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

  公司于2021年9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2228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收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2228号)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核实,按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及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意见和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及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郭元强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邱秀梅         会计机构负责人:邱秀梅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郭元强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邱秀梅            会计机构负责人:邱秀梅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不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的原因说明

  2021年起公司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但公司业务不涉及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的调整。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