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选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进展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选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进展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2021年10月28日 05: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选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进展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签订的《与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合同》为深圳兆能日常经营合同。本次框架合同的签订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该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24),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成为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兆能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签订的《与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基本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郑杰

  注册资本:211,779万元人民币

  住所:杭州市解放东路19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基础电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食品互联网销售;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移动通信设备制造;移动通信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物联网设备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计算机系统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通用设备修理;人工智能硬件销售;销售代理;光通信设备销售;软件销售;移动终端设备销售;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音响设备销售;通讯设备销售;卫星移动通信终端销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云计算设备销售;通信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通讯设备修理;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设计、代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咨询策划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票务代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是公司的长期客户,履约能力有保证。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买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卖方: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1、本框架协议内的订单含税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303,142.80元(大写:壹仟陆佰叁拾万叁仟壹佰肆拾贰元捌角整),增值税税率为13%。

  2、产品概述: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主要包括卡片机和智能门铃。

  3、本合同由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之日起生效,如双方签署日期不一致,自最终完成签署之日起生效。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框架合同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框架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形成业务依赖。

  四、风险提示

  1、上述合同系深圳兆能中标以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与深圳兆能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公司最终可实现的销售收入以实际完成的订单金额为准,上述金额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

  2、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公告所述的框架合同为公司子公司和运营商签署的确定金额或数量上限的合同,因采用运营商统一模板,该类合同均命名为框架合同,本次签订的合同为深圳兆能日常经营合同,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签订的《与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2021年移动看家视频监控设备(第二批)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