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第三季度报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第三季度报告
2021年10月28日 04:27 证券时报

原标题: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第三季度报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1-065

  2021

  第三季度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报告期,公司根据新《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全面对公司内控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详见2021年1月12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报告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届满,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董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详见2021年1月29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3、公司自上市以来,持续通过现金分红、回购股份等多种方式回报投资者。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61,799,15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17日,除权除息日:2021年6月18日。

  4、下属子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简称“海灵药业”)注射用头孢他啶、辛伐他汀片、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注射用阿奇霉素通过一致性评价,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子公司药品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2021-039)。

  5、海灵药业注射用头孢他啶、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注射用阿奇霉素中标第五批国家集采,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三个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购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6、山东华信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收购纠纷涉及的(2019)京仲案子第5640号、(2020)京仲案子第1165号,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收到了裁决书,详见巨潮资讯网于2021年6月15日、2021年9月25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此外,公司提起的(2021)京仲案字第2328号仲裁案,截至报告期末尚未裁决。

  7、公司于2021年5月15日披露了《关于董事、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之一、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的郁全和先生拟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944,53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32%(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截至报告期末,郁全和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详见2021年9月7日披露的《关于董事、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

  8、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山松德张家港保税区医药产业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山松德”),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4,711,45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中山松德在减持计划期间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详见2021年10月9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郁霞秋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义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红霞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郁霞秋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义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红霞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1-064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在张家港市长江国际大酒店8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0月16日以书面报告、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独立董事林洪生女士、王自忠先生、舒知堂先生以及董事殷雄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郁霞秋女士主持,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赞成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的议案》。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发表了意见,详见《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1-063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6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在张家港市长江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郁敏芳女士主持,经举手表决,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赞成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的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经营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