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年10月28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系统”)于近日收到招标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的《中标通知书》,网新系统已被确认为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站等5座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句容站等五座车站房铁路客运服务信息系统及相关工程的中标单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站等5座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句容站等五座车站房铁路客运服务信息系统及相关工程

  2、招标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

  3、中标人: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9945.8287万元

  5、中标工期:680天

  6、项目实施内容:项目范围主要包括句容站、金坛站、武进站、江阴站、常熟站等5座站房;信号楼、全线站台雨棚、生产生活房屋的铁路客运服务信息系统及相关工程。主要施工范围包括客票系统、旅客服务与生产管控平台、旅客服务信息系统、办公管理信息系统、门禁系统、公安管理信息系统、电源及设备房屋环境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电源与防雷接地系统、本线相关系统局端扩容工程。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次项目中标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网新系统尚未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网新系统将在近期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签订相关合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大网新 中标通知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