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10月25日 06:1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21-067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

  4、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骞先生召集、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议案1、《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审议通过。

  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并出具了《监事会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书面审核意见》。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议案2、《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审议通过。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高宏斌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同公司本届董事会。

  三、备查文件

  1、加盖董事会印章并附签字页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加盖监事会印章并附签字页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青龙管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公司审计部经理的提名函。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21-069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

  2. 本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12:00时在公司8楼会议室(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大街南海路13号银川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召开。

  3.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

  4. 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董攀女士召集并主持

  5.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现场记名表决的方式,审议了《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并发表了审核意见: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宁夏 青龙管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